朱伟任贵州都匀市酒厂法人

发布时间:2022-09-13 08:53:48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君君

企查查显示,9月8日,贵州都匀市酒厂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从3000万元增加至5357.14万元,大股东由成都观真酒业有限公司变更为江苏汝泉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持股比例为55%,认缴出资额为2946.43万元。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方向明变更为朱伟。

看到这则消息,估计大家又有一种被“朱伟”营销欺骗了的感觉,在前段时间,朱伟首拍头条号广告位就引发了行业的猜测,当匀酒以30多万拍下时,就在猜测其将要出山了,此次实锤落地,朱伟没让我们失望。朱伟已经是中国担任企业法人和董事长等身份最多的人,已经有贵州醇、枝江、青酒、永乐酒业等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当前再出任匀酒法人,随后接受管理自然也是情理之中。也可以看出,这五家企业中,有4家是区域名酒,且都面临了发展问题,此次再看匀酒,先从其亮相看起吧。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