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仰韶酒业集团高粱文化节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2022-09-14 15:36:13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君君

黄河南岸,高粱红了。

为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仰韶陶融香型美酒酿造过程中的生态理念。传递“大国工匠”精神,坚持“一生只为酿一瓶好酒”的品质理念,仰韶酒业将于9月15日在河南•渑池举办“黄河南岸高粱红了——2022仰韶酒业集团高粱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云”直播,线下同时进行;特邀政府领导,摄影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书画家协会等重量嘉宾,及主流媒体大咖近百人,共襄文化盛会,共探陶香之旅。届时,将有诸多亮点,值得与您共同期待。

(一)“粱”成美景,宜采风 

仲秋时节,黄河南岸,高粱红遍。秋日胜景,宜赏,宜入诗入画,以陶香入怀,览万般胜意。诗酒书画,是美好生活的上层表达。这是一场人与美酒、高粱与文化的盛事。仰韶酒业特邀各协会摄影家、书法家、书画家等重磅嘉宾走进仰韶万亩高粱基地,于万亩高粱沃野,尽展匠心之艺。

(二)祭粮大典,礼敬天、地、粮 

粮乃酒之肉,好粮出好酒,高粱作为酿酒的天选之粮,自古以来受到酿酒者的尊崇。仰韶酒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将带领仰韶人,以“沃土、高粱、佳酿”为礼,敬颂上香,诵祭文,敬天祈福,敬献美酒……以新岁红粱,感天地恩泽,祈基业昌隆,愿社稷安康。通过传统礼仪感恩天、地、粮,敬献美酒,表达对大自然的敬畏,对技艺传承、对品质的追求。

(三)专访,专家深度解读 

好酒不仅是酿出来的,还是种出来的。原粮品质是酿酒的首道关卡。仰韶酒业位于世界美酒特色产区——河南渑池,天然的地利优势赋予了仰韶酒业原粮自信与底气。本次高粱文化节,仰韶特邀高粱专家学者,重点围绕“黄河南岸高粱的产区优势、高粱在仰韶酿酒中的重要作用,仰韶原粮的管控和筛选标准及仰韶高粱文化节的意义”等角度进行探讨分析,深度剖析仰韶酒业如何依托其不可复制的地理环境、生态环境资源优势和高产能、高储量、高品质的产区特点,实现跨越式发展、展望百亿的新征程。

(四)“云”探秘,共赴酿造之旅 

从一穗高粱到一杯美酒,品质的精益求精,是仰韶酒业践行以匠心,致“粱”心的结果。仰韶酒业以线上“云”直播方式,在白酒酿造车间负责人的带领下,探秘仰韶酒业酿酒车间。从高粱入仓到酿酒车间,层层把关,原粮筛选严苛;酿酒车间里,“云”探仰韶采用最繁琐、最考究的九蒸九粮、陶酿陶藏的古法工艺,酿就独一无二的陶融香的奥秘。……

2022仰韶酒业集团高粱文化节,以一场文化盛事,打造品牌活动IP,以产区自信和品质自信为底气,以匠心致敬“梁”心,向仰韶品质和粮农致敬,宣告对酿酒初心的坚守。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