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河酒业:鹿邑大曲“第54届中秋答谢会”于孟津县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7 13:51:54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君君

9月26日,“传承经典我是传奇——鹿邑大曲第54届中秋答谢会”于孟津县隆重召开,宋河酒业鹿邑大曲事业部孟津地区销售团队以及300余家鹿邑大曲核心客户欢聚一堂,大家交流销售经验、品鉴鹿邑美酒的同时,更是共同见证了鹿邑大曲新品——复合年份621的惊艳上市。

据了解,虽然近两年白酒行业受疫情等外部因素影响较大,但孟津市场依旧实现了销量的连年提升,今年上半年更是如期完成销售目标。作为孟津县总代理商,孟津县宋源商行自2018年与宋河酒业达成合作,几年来按照鹿邑大曲事业部“七定八步”工作法,一步一个脚印,如今鹿邑大曲已成为孟津市场光瓶酒的主导。今年上半年,孟津县共打造终端三专计682家,展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

作为白酒行业中的“基本盘”,光瓶酒如今正迎来最好的发展时代。在答谢会上,宋河酒业重磅打造的战略新品“鹿邑大曲复合年份621”也正式与终端见面,时尚的瓶型和配色,一目了然的酒体特点,一经亮相便圈粉无数,备受好评。对于新品,宋河酒业当地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乘着消费升级的东风,售价50元以上的光瓶酒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此次推出的新品“鹿邑大曲复合年份621”,是宋河酒业国评大师团队分别采用存放6年、2年、1年的老酒,按比例精心调制,这也是继引领“纯粮固态”风潮后,鹿邑大曲再次引领光瓶口粮酒的品质升级。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