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工酱酒中国行在福建举办;鹿邑大曲新品复合年份621上市

发布时间:2022-09-29 11:29:23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君君

热点一:

真工酱酒中国行在龙岩举办

近日,“真工酱酒中国行”在福建龙岩举办,在本次活动上,真工酱酒面向经销商、联盟体、核心消费者全面阐释了“区域聚焦、市场精耕、深度扶商、持续赋能”的市场战略。

事实上在正式发布市场战略之时,真工就已经在按照此战略快速落地了。市场的营销、广告的大力投放与深度服务经销商都是在酱酒中国行•龙岩站活动之前的举措。在真工酱酒发布此战略目标时我们也能看出,在产能足够、品牌打响、市场深耕等方面做足工作之后,以龙岩开始,真工宣布正式加速布局全国化市场。从酱酒市场营销来看,真工此次的市场战略不仅以布局市场广度和深化市场精细度,来推动品牌发展蝶变,践行长期主义的发展,也是真工酱酒“精耕”全国市场,打造重点样板市场的举措之一。同时这标志着真工正式以此战略为方向,走在酱酒全国化市场前端的决心。

热点二:

鹿邑大曲新品复合年份621上市

9月26日,“传承经典我是传奇——鹿邑大曲第54届中秋答谢会”于孟津县隆重召开,宋河酒业鹿邑大曲事业部孟津地区销售团队以及300余家鹿邑大曲核心客户欢聚一堂,大家交流销售经验、品鉴鹿邑美酒的同时,更是共同见证了鹿邑大曲新品——复合年份621的惊艳上市。

宋河酒业与孟津县宋源商行自2018年开始合作后,就秉承着鹿邑大曲事业部“七定八步”工作法深耕市场,鹿邑大曲作为河南名酒,早已成为孟津市场光瓶酒的主导品牌。不仅品牌领先,产品美誉度、市场自点率也连创新高。此次新品复合年份621的发布不仅是在发展好势头下乘胜追击的举措,也是继引领“纯粮固态”风潮后,鹿邑大曲再次引领光瓶口粮酒的品质升级。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