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亮相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3:37:22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君君

9月28日,由博鳌亚洲论坛主办的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第二届大会在广州开幕。五粮液作为荣誉战略合作伙伴与官方指定用酒亮相大会,向世界展示中国白酒的创新智慧与科研成果,为推动构建全球科技治理新框架贡献白酒力量。

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论坛副理事长周小川,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大会主席何厚铧,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法国前总理拉法兰,芬兰前总理阿霍,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贺一诚等中外政要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梁维特分别主持开幕式和全体大会。受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委托,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刘洋参加大会开幕式暨全体大会等活动。

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大会是博鳌亚洲论坛框架下的重要专题会议,旨在打造科技创新领域的政商研高端对话与合作平台。自2020年首次举办以来,大会在推动科技创新交流的开放包容、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领域的互助合作、科技创新成果的普惠共享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大会以“创新赋能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围绕基因工程、卫生健康、人工智能、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展开讨论,设置“资本助推科技创新发展”、“基因工程与生物医药”、“从分子设计到材料运用”、“微生态与益生菌的科技进展与应用”、“5G科技应用与6G展望”、“人工智能与大智能时代”、“数字建筑,未来城市”、“科技创新助力全球公共卫生安全”、“工业4.0下产业化探索与战略升级”等话题,旨在促进国际科技创新交流与合作,推进全球科技治理新框架的构建,助力实现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凝聚智慧与力量。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