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集团召开“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3:39:27 | 来源:中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君君

9月27日,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召开“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推进会。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主持会议。他强调,公司全体要继续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力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稳增长政治责任,拿出与时间赛跑的干劲、冲劲和拼劲,全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创建世界500强奠定坚实基础,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邹涛,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蒋文格分别对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2022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与安排;集团(股份)公司工会主席、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郭叙雷作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公司领导张宇、肖浩、胡宇芸、罗伟、杨韵霞、蒋琳、蒋佳、陈洪、谢治平、岳松、刘明、李健、赵东出席会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