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快讯(9月30日)

发布时间:2022-09-30 10:24:17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君君

企业动向

9月29日-30日,茅台冰淇淋将在重庆、厦门旗舰店开业,同时这两个区域将启动线上销售。9月29日9时至10月7日24时,“i茅台”APP将限时发售国庆限定版电子品鉴卡(三杯装),每款国庆限定电子品鉴卡限量发售999张,199元/张的价格包邮送到家。

9月28日,古越龙山(600059.SH)发布公告,拟对子公司绍兴市古越龙山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进行清算注销。该生物制品公司成立于2000年,现注册资本为320万元,其中古越龙山出资占注册资本的比例为51%,其经营范围包括生物制品研发;加工、销售塑料桶(壶)、铝质防盗盖;包装装潢、其他印刷品印刷(凭有效许可证经营)。

9月27日下午,全兴酒业“风雨疫后烟火依旧--成都市场经销商恳谈会”顺利召开,来自川渝市场的全兴酒业经销商齐聚成都,共贺前三季度的逆势增长,并针对四季度的冲刺进行了深度洽谈和精细规划。

9月27日,由酒鬼酒发起的“中国馥郁香超级收藏家俱乐部”在长沙成立。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郑轶表示,“中国馥郁香超级收藏家俱乐部”的成立,是酒鬼酒与全国白酒收藏家共同创建中国馥郁香型白酒收藏价值体系的重要之举,是共同升华湖湘文化、提升湘酒价值的战略行动。

9月23—24日,舍得酒业积极响应“以文兴业、以文强企、以文立酒、以文化人”的中国酒业新文化建设理念,在“中国酒文化月”举办首届“沱牌酒邻节”,将“沱牌美好专列”开进成都,在创新中弘扬中国酒文化与舍得精神,与广大成都市民一同回味美好岁月,重温动情经典,品鉴幸福滋味。

行业新闻

9月26日,李渡酒业与江西航空在江西航空基地大楼现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李渡酒业与江西航空在企业文化建设、品牌形象宣传、职工交流活动三大方面展开战略合作。

近日,陇南市统计局发布1-8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运行情况,期内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1.4%。其中白酒生产1.42万千升,同比增长19.1%;酒饮茶制造业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8.5%,同比增长42%。

9月28日消息,燕京啤酒总部精酿中心日前竣工投产。该精酿中心一期产能约5000千升,占地约4000平米,未来可年产2万吨精酿啤酒。燕京啤酒表示,燕京啤酒总部精酿中心竣工投产成为燕京啤酒在十四五规划下决战高端化战略的另一重要举措,全面开启高端精酿啤酒赛道。

9月27日消息,帝亚吉欧对其非洲的两家子公司肯尼亚啤酒有限公司和健力士尼日利亚公司进行了高管重组。帝亚吉欧任命肯尼亚啤酒有限公司现任总经理John Musunga先生为健力士尼日利亚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自2022年11月1日起生效。

近日,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朱锐表示,今年青铜峡新建酿酒葡萄种植基地1万亩,高质量改造提升低质低效葡萄园1万亩。截至目前,青铜峡市酿酒葡萄种植面积为15万亩。上半年,青铜峡市销售葡萄酒1657吨,销售额1.3亿元。

酒股风云

白酒概念板块整体跌幅0.97%,其中12只股票上涨,2只股票平盘,32只股票下跌。数据显示,截至今日,白酒概念板块近一周涨幅-0.20%,近一月涨幅-6.19%,近一季涨幅-12.49%。其中,天虹股份、迎驾贡酒、巨力索具、盘江股份、古井贡酒位列板块涨幅前五位,涨幅分别为3.88%、2.36%、1.94%、1.33%、1.08%。吉宏股份、ST通葡、海南椰岛、建发股份、青海春天为榜后五,涨幅分别为-9.51%、-5.05%、-4.03%、-3.88%、-3.51%。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