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州•吾为之”首个线上平台启动 助力丰谷酒业知识产权保护

发布时间:2022-09-30 10:51:56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君君

9月28日上午,绵阳市人民检察院、绵阳高新区人民检察院联合举行“绵州•吾为之”知识产权检察保护平台启动仪式暨新工闻发布会。作为高新区重点知识产权保护企业、绵阳市首家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定点单位,丰谷酒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胜玉受邀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绵阳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景中强介绍了高新区检察院开展知识产权检察工作情况,绵阳高新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姜蕾介绍了“绵州•吾为之”知识产权保护团队和平台相关功能。绵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谷雨,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促进服务中心主任张世东分别致辞。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红同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佼,绵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绍春等共同开启线上平台。

据了解,“绵州•吾为之”知识产权检察保护平台是高新区检察院依托2016年成立的“绵州•吾为之”知识产权保护团队,联合科技公司研发的一款微信小程序。该线上平台不仅具备普法宣传、法律法规查询、检企对接等线上服务功能,还开通了线索举报和曝光台线上举报通道,同时还将联动政法多个机关和相关职能部门,真正实现对权利人的贴身保护。

作为低•醉酒度技术的首创者,绵阳高新区知识产权重点保护企业,绵阳市首家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定点单位,丰谷酒业历来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和维权打假工作。截止目前,丰谷酒业取得的各类专利数总量位列全国白酒企业第三名,2021年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22年4月22日,被作为绵阳市首家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定点单位,并正式挂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