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绍辉荣获“禅商翘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9-30 11:02:48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君君

9月29日,2022年禅城区“禅聚英才”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致敬优秀企业家大会召开,广东石湾酒厂集团董事长、陈太吉酒庄庄主范绍辉荣获禅城区委、区政府授予“禅商翘楚”荣誉称号。禅城区委书记严冰向范绍辉等优秀企业家代表颁发荣誉牌匾,宣传禅城优秀企业家的卓越贡献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企业家的获得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本次“禅商翘楚”的入选者,全是禅城产业界的领军人物,包括陶瓷建材、食品饮料、机械装备、金融投资、电子信息等禅城支柱产业的龙头企业。石湾酒厂集团董事长范绍辉多年来秉承“振兴粤酒”与“振兴中国白酒酒庄”使命,通过建立多个文化平台及开展文化活动,为佛山文化发展及产业振兴做出探索与贡献,成为“禅商翘楚”中的行业领军人物。

多年来,在范绍辉的带领下,石湾酒厂集团先后建设岭南酒文化博物馆、广东省新石湾美术馆、陈太吉文化体验空间,成立岭南酒文化研究院、开放陈太吉酒庄,复原酒文化街“朱紫街”、出版《岭南酒文化》专著、打造陶醉文化“醉•醉”欢乐街区、举办岭南诗酒文化节和公益音乐会等,使百年老酒庄活力传承的同时,持续普及岭南酒文化和扩大覆盖范围,显著提升佛山品牌高度和社会影响力,实现城市形象与粤酒产业共同发展。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