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保健酒业公司灯光秀“点亮”二十城

发布时间:2022-11-14 10:20:38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孙诗语 | 责任编辑:君君

最近,每当夜幕降临,北京亮马河风情水岸友谊桥、成都天府双塔、贵阳花果园湿地公园双子塔、南京建邺青奥双塔等城市地标同时被茅台集团保健酒业公司的彩色灯光点亮……

11月7日起,茅台集团保健酒业公司在广州市、郑州市、贵阳市、北京市、上海市、成都市、青岛市、南京市、西安市、杭州市等二十座城市50处城市地标投放灯光秀和LED广告,活动持续一周。

多种颜色的灯光在夜空中不停切换,“茅台家族”“茅台醇”等字样纷纷亮相,呈现一派流光溢彩的宏伟样貌,点亮着城市夜空,引来行人驻足观望、拍照录相。

据了解,本次活动LED广告集中展示茅台保健酒业核心品牌——“茅台醇”年代系列产品,包括“茅台醇1992”“茅台醇1998”“茅台醇2008”。

创立于1998年的“茅台醇”品牌今年焕新出发,以“缘文化”为内核,“茅台醇1992”“茅台醇1998”“茅台醇2008”带着新的“茅台家族”身份、新的“流光瓶”形象和新的“缘文化”于今年7月上市,三款产品对应亲情友情、同业同进、成功成才三个“缘”,其口感醇香浓郁、醇厚柔顺、饮后自然回甘的酒香,让人穿梭于酱酒文化、历史、传奇的时空里。

《中国酒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提出了“十四五”期间白酒行业任务,包括促进优势名酒产区和美酒特色产区发展,大幅提升名优酒比例。这给白酒优势企业带来新的机遇。此次灯光秀,从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酒产业集群化、配套化、链条化、融合化发展的最新趋势。

作为茅台集团第一家子公司,茅台保健酒业公司始建于1984年,38年来走过了一条曲折前行、品牌重塑和整合新生的发展之路。如今,保健酒业公司正借茅台高质强业的东风,整合产业、乘势而上,以新的发展格局、新的体量、新的姿态,迈上了高质量发展新的征程,并以“茅台家族、集团出品”的新定位,让更多消费者喝上茅台产品,共享茅台之美、生活之美。

本次活动恰逢第十一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和2022年全国糖酒会召开期间。据了解,在两大酒业盛会上,茅台保健酒业包括“茅台醇”在内的旗下产品进行了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孙诗语)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