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李渡酒业:深挖文化助推品牌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29 15:07:20 | 来源:新华财经 | 作者:洪鸣 | 责任编辑:君君

近日,“文化李渡守正创新——江西李渡酒业文化研究院成员首次交流会”在江西南昌举行。

此次交流会,李渡文化研究院对如何挖掘与深化李渡品牌文化价值,进行了规划。据了解,本年度李渡酒业拟通过产区优势挖掘李渡品牌文化亮点,具体以文章形式呈现;将优秀内容拍摄成视频;通过对李渡文化的深入研究,创作李渡酒文化相关的歌曲一首;对于李渡沉浸式体验升级,提供合理化建议;打造一批文化IP,用独具特色的形式提炼李渡酒业文化。

李渡酒业总经理汤向阳说:“文化是李渡的底牌,李渡高粱有很好的文化基因和文物基础,文化底蕴深厚,千年老窖万年糟更是在江西才得到验证。”

汤向阳认为,文化引领企业,产业回报文化,“不能只做成一杯酒,而要把李渡做成文化品牌。”李渡应该由“白酒文化”向“文化白酒”转变。(洪鸣)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