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特酒,世界共饮中国特香

发布时间:2023-04-07 09:28:3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君君

江西作为“特香型白酒”的发源地,白酒的发展,是江西故事绕不开的经典之一。而四特酒在2022年也交上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在企业建设及发展方面,四特酒荣登2022年樟树市纳税企业榜首,展现企业担当,为推动城市经济发展贡献非凡力量;2022年9月,四特酒公司获评“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成为江西唯一一家上榜的白酒企业。此外,更有2019-2021年度江西工业崛起“优强企业专项奖”、2021年最受欢迎的江西十大企业消费品牌、四特酒设立首个“江西省级知识产权检察保护联系点”等诸多荣誉加持,更让四特酒成为香飘中国、香远世界的一张江西美酒名片!

在产品及技术研发方面,四特酒不断致力于品质提升与创新,省级科研项目成果转化频频发力,奖项、商标、专利、著作权等新获证众多。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上,四特酒54%vol四特T10产品荣获“2021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白酒类)”称号;在2022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四特酒更是唯一一个荣获“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江西白酒企业;40%vol莲四蓝标、52%vol玺藏·叁产品,荣获第十二届酒类质量检评交流会“金奖”;GB/T 20823-2017《特香型白酒》获首届江西省标准创新贡献奖一等奖。与此同时,四特酒更不断提升企业人才素质,在2022年四特酒获批白酒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格,38位酿造工通过首批等级认定……

一张张荣誉证书垒起的,是四特酒坚实的产品品质基石;一次次技术革新见证的,是特香型白酒开创者的长远目光。作为江西白酒行业的“一张城市名片”,2023年四特酒强势起航,继续落实好企业担当,高频率、强声量、更生动的讲好品牌文化故事,塑造更饱满、更多元特香型白酒形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彰显四特力量!

登陆黄金传播阵地,让世界见证四特实力

大品牌,占位大平台。四特酒以过硬的品牌实力与产品品质,携手央视黄金资源,让世界看见江西风采,品味江西特香!

据了解,本次四特酒与中央电视台的年度合作,以四特东方韵国韵产品为主,登陆了CCTV-13新闻、CCTV-7国防军事两大频道,高频次、长期投放,抢占品牌宣传制高点。一个国家级媒体平台,以不凡的影响力及权威性引领着中国媒体行业;一个特香型白酒品牌,以“一口三香”的独特韵味引领着白酒创新赛道。四特酒与央视平台的携手,是品牌实力的相互印证,更是“行业引领者”的互相致敬。

深耕江西大本营,传递品牌最强声量

除了权威媒体的高度携手之外,四特酒更不断深耕江西大本营。登陆江西卫视,以冠名“金牌剧场”、亮相王牌栏目《传奇故事》等形式,晚间黄金时段、高频次播放,抢占品牌宣传制高点。此外,四特酒作为城市文化名片,更与城市地标名片携手,照亮城市上空,引发“现象级刷屏”。四特酒选择城市代表性融媒场景,为品牌实力提供强有力的价值背书,让世界听见江西白酒的强音。

深度霸屏全城路网,引领江西共赴美好

品质,是品牌传播的坚实底气。2023年,四特酒继续携手机场、高铁站、火车站、高速公路、城市公交等关键交通节点的传播资源,建立起四特酒的“品牌宣传矩阵”,为中国特香型白酒文化传播注入独特力量!

高铁冠名上线,借“中国速度”,让四特酒走的更远

高铁作为城市之间沟通的桥梁,不仅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及出行方式,更承担着城市经济发展与腾飞的使命。四特酒携手江西经济发展的交通核心脉搏—高铁,以冠名方式,打造“四特酒专列”,覆盖北京、上海、广东等多个经济发达城市,构建四特酒“品牌宣传蓝图”。从高铁车身,到车门,再到小桌板、行李架,形成全场景营销生态圈,实现品牌信息的充分传递。借助高铁这一优质交通资源,链接全国,对话中高端消费者,让四特酒走的更远。

亮相全省交通网络,所到之处皆有“特香”

除此之外,四特酒更以“城市交通”为独特视角,切入日常生活的出行场景,深耕江西市场。机场定制品牌展位,占据外来旅游客的视野第一站,充分展示中国特香白酒领先品牌的优势地位;江西省高速公路跨线桥广告,覆盖江西省11个地市,四特酒的美酒神韵随着交通脉络到达城市每个角落;城市公交站点等随处可见的“特香”,让四特酒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展现着“世界因我而不同”的品牌气韵与昂扬姿态

抓品质重创新,做好江西白酒品牌引领者

在从区域酒企到全国性酒企的蜕变过程中,四特酒始终追求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在坚守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对特香工艺、风味物质等进行研究,大胆创新,强化“特香型白酒”引领者地位。从黄金传播阵地央视频道,到江西省内高铁、机场、公交等各大交通站点,四特酒用高曝光、全覆盖方式向全国展示着自己的品牌实力。借助各个场景的品牌曝光,深度诠释四特酒的产品品质,将江西白酒故事娓娓道来,以江西白酒品牌的引路人角色,让世界听见了属于江西白酒的强音。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