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衡酿酒产品酒精度不合格被罚1万元:300瓶老白干贴错标签

发布时间:2023-05-16 09:51:48 | 来源:中国网财经 | 作者:叶加 | 责任编辑:君君

日前,衡水张衡酿酒有限公司因生产的300瓶老白干贴错标签导致酒精度抽检不合格,被衡水市场监管局罚款10000元。



图源:衡水市市场监管局网站截图

相关行政处罚书(衡市监处罚【2023】1010号)显示,衡水张衡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的老白干酒(自然香)(商标:科圣张衡及图形、规格型号: 500ml/瓶,酒精度:52%vol、生产日期:2023-01-30)经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抽样检验,酒精度项目不符合 GB/T 10781.1-2021《白酒质量要求第1部分:浓香型白酒》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经衡水市场监管局调查,该公司2023年01月30日实际生产的是42%vol老白干酒(五谷酿),是由于公司包材库库管人员及生产岗位负责人未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生产,在领取产品包材时造成误领 300张52%vol老白干酒(自然香)标签,造成上述批次产品在抽检过程中酒精度项目不符合要求。

天眼查显示,衡水张衡酿酒有限公司(曾用名:故城县张衡酿酒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88万元,成立于2004年,位于河北省衡水市,是一家以从事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为主的企业。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高帅和树玉华两名自然人股东共同出资成立,两人分别持有公司90.43%和9.57%股份。(记者叶加)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