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啤酒+美食”温泉县啤酒比赛现场嗨爆了

发布时间:2023-05-18 10:12: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赵星 | 责任编辑:君君

5月14日晚,温泉县博格达尔村举办了首届啤酒比赛篝火狂欢晚会,为游客和各族群众在炎炎夏日的夜晚带来了一场凉爽的狂欢派对。

看精彩的文艺演出,喝一瓶冰爽的啤酒。活动现场汇聚音乐、舞蹈、啤酒等多种元素,吸引众多居民游客打卡体验。晚上10点,随着篝火的点燃,啤酒比赛正式开始,满满的酒瓶和高涨的热情点燃激情之夜。比赛为一瓶最快速度喝完,在现场气氛的带动下,许多观众走上台前,积极地参与到了比赛当中,紧张刺激的啤酒畅饮大赛吸引了游客巴图前来过一把啤酒瘾,大展自己的实力。

游客巴图说:“今天参加了温泉县啤酒大赛,我非常的高兴,现场的氛围也特别好,我感觉这种啤酒大赛非常的有意思。”

篝火晚会现场,四面八方赶来的游客与身着民族盛装的演员围在熊熊燃烧的篝火边,载歌载舞,处处洋溢着幸福与欢乐的气氛,所有人都纵情欢呼呐喊、狂欢跳跃,古朴、热情的民族音乐伴着熊熊的火焰,映红了所有人的脸庞,游客们尽情享受着篝火晚会带来的体验。

“今天在博格达尔村有啤酒比赛,特别有激情,我感觉非常棒。”游客娜日苏激动地说。

博格达尔村充分利用温泉县丰富的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建成集餐饮、娱乐休闲、游乐设施于一体的特色村寨观光园。近两年,该村不断完善的旅游基础设施、大力引进互动性较强的旅游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大大延长了游客在博格达尔村的逗留时间。

温泉县扎勒木特乡党委委员钟伯娥说:“我们举办啤酒大赛,目的是为了带动温泉县本县群众和更多各地游客来温泉县游玩,体验到不一样的民俗风情。后期,博格达尔村还将推出‘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希望吸引到更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游玩,为温泉县的旅游经济贡献出一份力量。”

连日来,针对旅游旺季,温泉县以实施促旅游消费活动为突破口,精心推出群众文化展演、“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香紫苏文化旅游节等一批暑期特色文旅活动,精准把握“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环节,用足用好优惠政策和旅游线路,有效刺激旅游消费,稳步推进温泉县文化旅游行业全面复苏和高质量发展。(赵星)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