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啤酒LIVE之旅“躺听”音乐会唱响大理漾濞

发布时间:2023-11-28 14:22: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君君

11月21和22日晚间,借着满天星光,风花雪月啤酒与消费者相约在国家级4A级景区“漾濞县石门关”,带来了一场风花雪月啤酒LIVE之旅“躺听”音乐会。

11月22日,2023中国攀岩自然岩壁系列赛(云南大理漾濞站)在漾濞县石门关景区开赛,来自全国18个省份的攀岩运动员齐聚此地。晚上的“躺听”音乐会也让参加赛事的运动员体验到这场别样的音乐会。

音乐会上,风花雪月啤酒不仅携手草莓熊乐队、歌手Lexi邹邹、阿垚带来精彩演出,还积极营造宜人氛围,在现场布置了懒人沙发,让消费者用最舒服的姿势躺在柔软的懒人沙发上享受良宵。三五好友围坐在一起,仰天欢笑,畅饮风花雪月。

在现场,除了有“音乐+烧烤+啤酒”的完美组合,在2023理性饮酒宣传周到来之际,风花雪月啤酒还设置了理性饮酒宣传海报,持续向消费者们推广理性饮酒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